關於WEPLAY
【台灣精品】太極球-樂齡人士「美麗人生」篇
2014.09.04
以通用設計概念,融入太極拳搭配球中球的獨特設計,讓雙手握球運轉,運用腕力控制球在軌道中持續滾動,開啟了全新的遊戲樂趣與現代感的視覺感受。除德國「iF」與「reddot」設計獎外,更榮獲「台灣精品獎」與「台灣優良設計獎」,在都市叢林的現代,如何幫助長者在家就可享受溫和的律動?『Weplay太極球』提供了完美的解決之道,不僅能刺激視覺感官,增進眼球追視能力;還能促進手腕動作靈活,進而帶動全身性的肢體律動。
 

 
 
無風的午後,面對著滿臉愁容的安養院長者,聰明的護士該如何運用台灣精品,讓長者們成為「樂齡人士」?

經濟部於民國81年設置「台灣精品」標誌,並自82年辦理「台灣精品」選拔。選拔標準­包括:「研發」、「設計」、「品質」、「行銷」,並鼓勵「台灣產製」,藉此拔擢台灣企­業研發設計之優質創新產品作為台灣產業代表,於國際市場宣傳推廣,以提高台灣產業形象­,建立買主對台灣產品信心與好感。迄今已辦理22屆選拔,台灣精品標誌已成為台灣企業­的共同品牌,在國際享有極高聲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