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WEPLAY
「玩」是孩子與生俱來的能力,透過五官身體與外在環境溝通,快樂互動的遊戲過程,是孩子最自然的學習方式。我們希望以『Weplay』為橋樑,透過有教育意義的遊戲活動為媒介,從身體動作加入感官、平衡及創意的互動經驗,促進感覺統合的健全發展,奠定日後的學習力,與親.師.生攜手打造健康、快樂、豐富的早教學習經驗!
 
 
 
五大領域涵蓋意義
 
動作發展:爬走跑跳是發展的開始,彷彿蓋房子的磚塊,它建構身體的基本能力。
感官知覺:視、聽、觸、嗅,五感的多元接觸,打開學習的窗口,與情緒有著密切的關聯。 
前庭平衡:人在環境中的協調性,提升左右腦平衡,奠定學習的關鍵能力。
精細動作:靈巧的雙手與細動作,可以自理各種生活事務,協助在生活中游刃有餘。
創作互動:展現創意與想像力,發展人際關係與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 
.設計考慮
研發產品時以最嚴謹的兒童使用安全為著眼點,無尖角、毛邊,在乎小細節,以孩子使用角度及需求做最完整的設計考量。
.國際檢驗
以嚴苛的國際檢驗為標準,商品通過美國ASTM及歐洲EN71、CE的相關檢驗才能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。
.材質嚴格把關
所有材質符合無磷苯二甲酸、無鉛、無毒、合格甲醯胺的品質保證,以完成品送檢,考慮所有孩子及使用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