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「Weplay搖滾陀螺」榮獲美國網站評選最佳平衡玩具Top10
2013.07.04
美國密西根州的The Friendship Circle 網站,最近選出10個最佳的平衡遊戲器材給特殊需求的孩子使用,其中Weplay的『搖滾陀螺』也名列其中。這個深受國內外家長及園所長指定購買的器材,以通用設計的概念,滿足了不同發展需求、不同能力的孩子,確實有它的獨特魅力與絕佳的玩法價值!
 
平衡為學習之母
The Friendship Circle指出平衡為動作發展最重要的元素之一。平衡將影響孩子未來的靜態與動態肢體發展,如:躺,坐,爬,走或跑。平衡需要透過一些肢體活動訓練,透過特定的教玩具與遊戲的方式來促進孩子前庭平衡的發展;這些也是日後孩子學習的基礎。
 
玩法多元趣味高
推薦文中還提到當孩子在玩搖滾陀螺的同時,也可以訓練重心與手臂肌耐力。搖滾陀螺還可以反過來背面使用,讓孩子爬,坐,站或甚至躲藏在裡面。波浪空隙的設計讓孩子不會壓到手指,也沒有過度密合之虞。
 
再見台灣之光
已獲台灣金點獎設計的搖滾陀螺,已行銷全球五大洲、八十多個國家,目前推出透明藍與嫩芽綠兩種顏色,美麗的色彩、豐富巧變的玩法、多元的遊戲功能, 是孩子與家長的最愛!
 
按我連結至美國「10 Great Balance Toys For A Child With Special Needs」網頁
 
 
 
 
★Friendship Circle Blog小檔案
 
建立於1994年,為美國一個非營利團體,專為特殊需求孩子而設立的資訊分享與交流的社群。目前會員有約7,000多位及將近11,000個義工,每個月超過75,000人瀏覽網頁,是全球最大為特殊需求孩子建立的部落格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