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賀!Weplay「蜂蜜步道」勇奪2014德國紅點設計獎!
2014.04.29
設計巧思
★獨特的一凹一凸單元設計,有著一高一低的對比,蜂窩六角方向可連結成多元路徑,單元件可上下堆疊組合成多階梯的變化。
★凸面設計了突點、凹面規劃了紋路,踩踏或觸摸都能增進孩子的觸覺經驗。
★這是孩子體能遊戲的創作平台,能發揮創意建構自己蜿蜒的挑戰路徑,也能將樹葉、豆子…等素材置入六角凹槽容器內或觸覺豆袋內,參與觸覺遊戲的設計,就像裝扮自己的寶盒。
★貼心的觸覺空袋設計,讓使用者便於更換素材,並易於整理與收納。
★溫暖、甜蜜的蜂蜜色系,遊戲時孩子彷彿是在路徑間快樂探查寶物的小蜜蜂!
遊戲價值
★一組蜂蜜步道包含六塊步道與三個空的六角觸覺袋,遊戲變化豐富又多元。
★透過路徑高低或多面向組合,遊戲中增進孩子動作協調能力及身體的平衡感。
★在有限的六角形空間裡,讓孩子的腳丫體驗不同的身體重心變化及提升動作計劃的能力。

★孩子共同參與路徑與觸覺感受的規劃過程,培養創造力及自信心。
★透過豐富多元的遊戲活動,增進親、師、生之間的互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