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「Weplay豆荳夾」入選2018親子天下百大STEAM好玩具
2018.11.01
 
童心園獨家推出STEAM Junior商品系列,專為0~6歲幼兒培養未來STEAM的多面向能力,因為Weplay的核心精神是We play, We learn and We connect,讓孩子透過親身體驗的方式學習並與生活經驗做聯結,這與目前全球趨勢的STEAM學習精神一致;更棒的是我們提早為孩子打好未來STEAM的學習基礎。
 
 
學齡前孩子需要透過遊戲及大量的活動體驗來奠定基礎能力,綜合STEAM 所涵蓋的學科面向及其五大精神,我們歸納出幼兒需要具備以下幾種能力為將來的學習做準備:
 
*動作計劃-預先規劃的能力,有助於資訊整合、評估等能力養成。
*專注力-跟視知覺發展相輔相成,有助於辨識、記憶、搜尋、聯想、距離預測。
*工具操作-專指精細動作的靈活度,奠定孩子動手做的能力。
*邏輯思考-包含建構與解構的能力,理解事物的因果關係,進而能用創新思維解決問題。
*美感養成與互動-從展現藝術創意的遊戲中,練習表達、溝通能力並培養穩定的情緒和團隊合作意識。
 
 
 
很開心Weplay的STEAM Junior商品繼去年的『雪花拼拼樂』與『串蘋果』之外,今年又以「豆荳夾」入選親子天下百大STEAM好玩具,讓孩子透過遊戲過程提升孩子的預備能力,豐富早期的學習經驗,展開一場有趣又有目標的多元學習之旅,奠定日後各項能力的基石。
 
可剝可捏可夾可疊的生活體驗玩具-Weplay豆荳夾
 胖胖的豆莢,裡面有三色大小豆的驚喜,表面觸感及軟硬度各不相同,提供多重的感官感覺經驗。
豆筴可撥開、卡合與換色,增進孩子手指細部動作的練習。
整組可進行顏色、大小及圖案分類遊戲,建立基礎認知與視覺辨識能力。
幼兒可使用豆莢進行夾豆、舀豆和堆疊……等手部操作活動,促進手指握力與穩定度,並培養相關的 生活自理能力。
透明綠的豆莢帶來色彩透視的變化,創造更多色彩遊戲與視覺感受。豆子堆疊造型更是藝術創作的啟蒙。
請至官網下載圖卡,進行方位和記憶遊戲,培養幼兒早期的空間位置概念。
遊戲過程中自然而然養成專注力及挫折忍受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