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「叢林平衡木」獲選金點標章
2020.07.14
大自然色系增添遊戲情境的『叢林平衡木』,以傳統直線的平衡木為基底,打造獨特、複合式的平衡木變化遊戲,提升孩子在動作協調、運動平衡及觸覺感官的多種發展能力,是老師帶領遊戲活動的好幫手,也是孩子玩不膩的森林樂園!
 
進化版的平衡木
 
這個童心園『Weplay』品牌創新推出的平衡木,以底座卡合來串連,同一組平衡木可以放置地面或架高,一個底座上下最多可連接4條平衡木。平衡木採雙面設計,一平面一弧面,平面是年輪、弧面是花葉圖紋,提供兩種腳底觸覺刺激及行走挑戰。
 
更厲害的是『叢林平衡木』可單條獨行或雙線並進,也可橫向組合像跨越一連串的棧道,多元的變化,每次都能引起孩子一陣歡呼!數量越多越有趣,也讓幼兒身體動作控制越來越駕輕就熟。另外,連底座也能單獨進行各種連結的變化路徑喔。
功能強大趣味多
 
在都市叢林踩著『叢林平衡木』,讓現代孩子感受腳底觸覺與動作平衡能力的經驗,並提供孩子扮演遊戲的想像樂趣。這個童心園的重點新品已同步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上市,獲得2018金點標章的殊榮,也是實至名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