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年度明星商品!恭喜「螺旋沙丘」榮獲金點標章!
2022.09.29
 
金點設計獎 ─ 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
童心園自創品牌「Weplay」的年度新品『螺旋沙丘』,很開心獲得今年的金點設計獎標章,這個幾乎年年必得的獎項,再次證明了Weplay商品的創新設計與遊戲價值相得益彰!
 
什麼是需要思考的平衡木?
這絕對是你從未見過的平衡木,模擬沙漠中瞬息萬變的沙丘,在跨越中央扭結後,步道傾斜方向會突然相反,孩子必須緩下腳步,思考下一步行動策略,以展現瞬間應變能力與高度專注度。
 
1+1>2  出人意表的三種驚喜變化 
一個本體和一個底座,卻能變出三種高度和坡度,只要巧妙左右移動底座位置,挑戰度立刻大升級!為了應付高度變化以及中央的扭轉,孩子上、下坡必須運用身體平衡感與腿部肌力支撐,並結合視覺、知覺及空間概念,活動的同時提升孩子多元發展能力,是平衡木遊戲的新選擇。
 
光耀全球的優質產品
『螺旋沙丘』造型獨特,可以結合故事情境,多組搭配的路徑更是妙趣橫生!Weplay產品向來以優良設計與高品質獲得各界青睞,這個新產品推出後也廣受好評,目前已同步行銷全球!
 
一鍵前往獲獎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