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1台北市界設計大展花絮
2012.04.19




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世界設計大展完美落幕

  童心園代表台灣優質玩教具產業參加此次的國際盛宴,不僅演示了台灣製品優良的品質,更展現了身為台灣中小企業的設計能量。除了MIT(Made in Taiwan)外,我們也致力於DIT(Design in Taiwan),更將多年的幼教經驗融入產品研發設計,以用心、專業、與愛,立足於全球的幼教產業。

  感謝蒞臨現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,對於童心園的支持、鼓勵與指教都是我們再進步的動力。許多家長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們、許多社會設計專業新鮮人一一了解商 品設計概念、更有許多小朋友樂在我們的小展區,這些點滴深深的感動著童心園現場的工作夥伴們,能透過國際型的展覽與大朋友小朋友們藉由優良設計產品對話, 對於彼此都有很豐富的經驗和成長的空間。

  童心園本著最初創立的使命「幫助孩子健康快樂成長」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未來將更努力研發有益於孩子成長發展的玩教具,讓陪孩子長大的玩具更具教育意義與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