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Weplay再次獲得獎項殊榮-金點設計獎
2012.08.24

  深耕教市場二十多年的童心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自創品牌Weplay的系列商品-搖滾陀螺、小象馬戲團兩項新品甫榮獲台灣金點設計獎,深獲評審委員肯定與讚賞。
  搖滾陀螺是提升平衡動作發展的遊戲輔具,根據媽媽的懷抱及搖籃為設計概念,以坐或躺著搖晃、搖擺到旋轉的遊戲方式,給幼兒全方位的體驗,增進前庭平衡的健康發展,有助於動作協調與感覺的統合;搖滾陀螺並榮獲2012年美國紐約展Parenting獎
  小象馬戲團則是一款融合積木與平衡兩種功能的綜合玩具,每組共有28隻小象積木,搭配4片平衡板,可玩蹺蹺板的平衡遊戲,將積木倆倆卡合,瞬間變成正圓積木,可垂直或平面上下堆疊,更可以配合平衡板玩滑溜梯的遊戲,建立孩童簡易的大小序列、天平概念與顏色認知,是孩子發揮創意的遊樂園,也是親子互動、銀髮族休閒娛樂與活化保健的輔具(台灣預計2013年上市)。
  此兩項商品目前已行銷全球數十個國家,功能多元、豐富有趣、專為孩子發展需求設計的優質商品正在全球發光與熱賣!也歡迎您的體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