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殊榮!Weplay「甜心派對」與「搖滾威力」雙雙獲得『金點設計獎』~
2015.11.06
 
童心園的自創品牌『Weplay』15年來堅持在台灣設計、研發、製造的商品屢獲各國獎項,今年又以『甜心派對』、『搖滾威力』兩項獲得台灣金點獎的榮耀,Weplay以幫助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的品牌精神,融入童趣、有學習意義的高遊戲價值,再一次獲得肯定!
 

吸睛的甜心派對
造型討喜的餅乾人要參加派對了,4種馬卡龍的繽紛外衣真漂亮!可隨心情更換顏色的餅乾人,可以手牽手站高高,變換各種隊形。香蕉船來了,大家要 小心疊高站穩喔!過河了,快把香蕉翻面變拱橋,變換堆疊造型來挑戰!可打開的餅乾人,能自由變換外衣顏色或置入小物,增進手指的靈活操作,是孩子玩不膩的隨身夥伴!(了解甜心派對)

 

乘風破浪的搖滾威力
以『魚躍龍門』之姿的設計概念,點綴鏤空的魚尾巴造型,搖滾威力底部波浪突起狀,在搖擺時,有不一樣的震動感受。幼兒可坐或站,進行平衡搖擺遊戲。反面可讓孩童俯臥於上,抬高頭頸與四肢,加強身體肌肉發展。有粉橘和粉藍兩種選擇。(了解搖滾威力)
 


Made inTaiwan的驕傲
童心園堅持給孩子最好的,在『Weplay』設計理念之下,以兒童發展為圓心,人文元素及市場需求為半徑,交織出變化豐富、又能滿足孩子發展需求的趣味產品,透過說故事的方式,讓孩子自然融入遊戲的情境中,此次兩項得獎商品已同步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,這真是台灣自創品牌的榮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