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WEPLAY
 
玩中學.樂無敵
「讓0-6歲的孩子專心當個孩子吧!」這是Weplay研發團隊一直希望帶給家長和老師的觀念,讓學前孩子開心、專心、安全地玩,不過不是玩遊戲機或電子產品喔,而是透過動手操作的各式遊戲活動,玩出健康好體能及好腦力!
 
品牌心.產品力
在幼教市場深耕三十多年的童心園公司,於2000年自創品牌『Weplay』,這是由「we」和「play」兩個單字合成的創新字,Logo是一大一小的水滴交融圖案,象徵親子、師生、同儕的互動關係。Weplay系列產品鎖定在幼兒身體發展統合的五大領域,期望透過豐富的遊戲過程,連結生活與學習,提升孩子的各項發展能力。
 
玩不膩.親子館
2010年成立Weplay親子館,推出9個月到6歲幼兒的遊戲統合課程,強調親師陪伴的重要性,讓孩子透過遊戲課程一步一腳印奠定動作、平衡、感官與創意的良好發展與學習能力。隨著孩子的進步和家長的口碑,親子館正是實踐品牌價值的地方。
 
重品質.銷全球
『Weplay』堅持在台灣設計﹑生產,重視高品質﹑安全與環保,多項研發商品榮獲德國i F﹑red dot、日本G-mark、台灣精品獎…等國內外設計獎項,目前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﹔希望貫徹『We play, we learn』的品牌精神,更希望將這樣的理念和社會分享,打造全世界孩子健康快樂的童年!